close

一個下過雨的午後,還算愜意,心很滿,肚子卻很空虛,走著晃著沿街皆是韓式料理,卻提不起勁踏進去,於是呢?我把眼光落著在一家紅色燈籠的店家,越走越近米酒香開始往鼻孔襲去,對!!這是四神湯該有的味道  我要吃,勢必得吃

IMG_5490.JPG

料很多很不真實,喝完一口湯似乎賞了我一巴掌,打回了現實,不再空虛了,喜歡這樣的復古湯頭,濃郁甘甜,對於肝連無法抗拒的我真的是太棒了,喜歡大腸的人一定會對此給予相當高的評價,咀嚼了幾口相當清脆但別忘了,它可是相當入味,喜歡吃蓮子與薏仁的朋友更該把主軸放在上面,健康又無負擔

IMG_5491.JPG

 

這麼大塊的豬肉,著實地邪惡到不行,搭配上酸菜中和豬肉油膩的口感,讓你更有勇氣的一口接著一口,喔對!!別小看花生粉帶來的衝突快感,重要角色這時要嘎上一角,證明自己在掛包界的重要性

IMG_5493.JPG

我把一整個下午耗在這,誰說只有咖啡廳才能耗一整個下午,簡單的古早味美食依然能把人拴在一個小板凳上,吃著屬於台灣才會有的味道

捷運新店區公所站一號出口,就這樣直直走,大約200公尺,您會找到一個屬於你自己的歡愉下午

arrow
arrow

    OH!!好食好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